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吉林特色美食有哪些

吉林是中国唯一省市同名的城市,有雾凇之都、中国北方特色的旅游城市等名誉,那么吉林特色美食有哪些呢?

延吉冷面
延吉冷面

1、延吉冷面:是一种深受人们喜欢的传统中国朝鲜族食品。吉林延边地区以延吉冷面著称,称延吉冷面。

2、伊通烧鸽子:又叫正红旗烧鸽子,是吉林省四平市的一种特色美食小吃,已有400余年历史,现在已传遍全国各地。

3、鸡汤豆腐串:是吉林的特色小吃,材料就是鸡骨架和干豆腐,也有些地方叫豆干或者豆皮的。

4、李连贵熏肉大饼:是吉林省四平市著名的特色传统风味小吃之一,1908年由河北滦县柳庄人李广忠(乳名连贵)在梨树县始创。

5、煎粉:是吉林特色小吃,煎粉始于吉林市,后传入长春,因此起初全东北也只有吉林、长春二地有此小吃。

6、新兴园蒸饺:是吉林省吉林市的著名特色小吃之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吉林特色美食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