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佳能5d3和5d4的区别是什么

佳能相机是全球知名相机品牌,其根据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进而生产出众多类型的相机产品,其中佳能5d3和5d4就是众多系列中比较知名的两款。那么佳能5d3和5d4的区别是什么呢?

佳能5d3和5d4的区别是什么
佳能5d3和5d4的区别是什么

1、外观上的区别:按照佳能的说法,5d4比5d3要轻便和小巧,实际拿起5d4的时候也可以感觉到这一点,只不过毕竟是一台中端全画幅单反相机,说5d4轻便就有点过了,只是确实比上一代好一些。佳能5d4机身比上一代轻了60g。

2、铭牌的区别: 5d4全称都标注在机身右上角的铭牌上,没有延续前两代Mark字样放置在右下角的设计。过去Mark标识的位置设置了快门线接口,这和机身侧面接口升级有关系。佳能5d4接口升级为USB3.0接口,接口占用位置变大了。

3、画质区别:佳能5d4独有全像素双核RAW,佳能5d4在开启全像素双核RAW拍摄时,可以同时将两个不同视点。在ISO6400时,两者开始出现明显的变化,佳能5d4仅有非常轻微的白色噪点。而佳能5d3则出现比较明显的噪点,而ISO继续往上两者差距则更为明显,总体来看佳能5d4的高感在12800一下,画质是仍然能保持纯净的,而5d3只能去到6400。

4、电池区别:电池的使用方面,佳能5d4上使用的是LP-E6N的电池,外观大小与佳能5d3上的LP-E6一模一样,区别就在于5d4上的LP-E6N额定容量增加了50mAh,达到了1850mAh,即保证了两款机器的通用性同时也增加一些续航时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佳能5d3和5d4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