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湿敷的操作方法是什么

湿敷可以起到很好的补水作用,有效的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份。肌肤水润后整体的上妆感也会很服帖,不会出现起皮、浮粉的情况。那么湿敷的操作方法是什么呢?

湿敷的操作方法是什么
湿敷的操作方法是什么

1、皮肤清洗干净后,用化妆水浸湿化妆棉,将化妆棉分成几片,不要撕成破碎状,贴在额头、鼻子、两颊、下巴的位置,3-10分钟后取下,再进行正常的护肤步骤。

2、湿敷的要点:在湿敷时,可以将脸部分成三大区域:T字区、两颊及下巴。质感好的化妆棉可以分为多层撕开使用,因此湿敷时两三块化妆棉就可以覆盖全脸。

3、滋润度必须足够,必须要湿润不滴水的状态,手捏有轻微的水分跑出来才是最佳的湿润度。

4、湿敷时,要注意鼻翼、额头边际、嘴角等处的服帖,要全方位呵护肌肤角质层。将化妆棉尽可能地延展伸长,这样才能覆盖全脸区域。如果化妆棉边角没有浸透化妆水而翘起来,可用喷雾来补足湿润度。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湿敷的操作方法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