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前任3》经典台词有哪些

《前任3:再见前任》是前任系列作品的第三辑,由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主演的爱情片。那么《前任3》经典台词有哪些呢?

《前任3》经典台词有哪些
《前任3》经典台词有哪些

1、不怕嘴上的再见,只怕心里的思念。

2、不想用离开强迫你挽留,也不想用离开教会你珍惜。

3、不要和我期许未来,我要的是现在,我要的是通过现在去确定未来。

4、曾经她是我的软肋,而现在,我不再是她的铠甲。

5、成长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你不一定得到什么,但你一定会失去一些东西。

6、当爱情走入迷忙的时候,暂时的分开是对两个人最好的选择,分开后的两个人,如果痛苦,如果思念,那就说明是真爱,而真爱,会让两个人再次相遇。

7、就算曾经,再熟悉,再亲近的人,很长时间不联系了,也会变得跟陌生人一样。

8、当你成熟了,你不一定会得到什么,却一定会失去一些东西。

9、分开久了,当初再熟悉亲密的人,都会慢慢变成陌生人。

10、好好再见,不负遇见。

11、喝醉是个好事儿,不会让你记住你做过的事,但是一定会让你记住你感受到了什么。

12、很多人在一起不是因为喜欢相处,而是因为害怕孤独。

13、寂寞,是大都市人的通病,很多人在一起不是因为喜欢相处,而是因为害怕孤独

14、结果我走了没有回头,你也没有挽留。

15、借着吵架的梗,撒着思念的娇。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前任3》经典台词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