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描写大雪纷飞的句子有哪些

在平平淡淡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总免不了要接触或使用句子,根据结构的不同句子可以分为单句和复句。那么描写大雪纷飞的句子有哪些呢?

描写大雪纷飞的句子有哪些
描写大雪纷飞的句子有哪些

1、窗外纷飞的蝶儿缓缓落下,洁白的羽翼在空中闪烁着光芒。窗内,窗外,在这一刹那间,忽都成了无边的静寂。

2、多美的小雪花啊!开始时,零零落落,又小又薄,又轻,又柔,就像那高贵的白天鹅轻轻抖动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飘飘悠悠地落下来;接着小雪花变大了,变厚了,变得密密麻麻,就像调皮的雪娃娃用力摇动天上的玉树琼花,那洁白无瑕的花儿纷纷飞下来;后来雪越下越大,小雪花们在半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拥紧你,一团团,一簇簇,仿佛无数扯碎了的棉花球从天空翻滚而下,整个世界都变得迷迷茫茫的,美不胜收。

3、天色越来越暗,我的心情越来越激动了,因为雪下得越来越大了。小雪花在空中旋转着,跳着优美的空中芭蕾,飘飘洒洒地铺在大地上。

4、雪越来越多了。雪花像棉花一样,它们有的结成伴,手拉手,排着整齐的队伍,飞向大地;有的三个一群,两个一伙;还有的一片小雪花独自东闯西撞地飘下来……

5、来到窗前,玻璃蒙上了一层水气,外面的景色朦胧梦幻,用手擦掉这片朦胧哇!真的下雪了!还不小呢!一片片的雪花从天而降,就像一个个身穿白色蕾丝裙的精灵,她们在空中舞动、嬉戏,洁白无暇,美丽无比。突然有一种冲动,打开窗户,伸出手去抚摸她们。雪花落到我的手里后迅速消失,留下的只有一股穿心的凉意和手心那一汪清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描写大雪纷飞的句子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