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蚕丝枕头的优缺点是什么

枕头是家居中必备的床上用品之一,同时也是决定人们睡眠质量与否的关键。尽管市面上的枕头其的面料和质地有很多,但还是要数蚕丝枕头较受消费者们的欢迎,那么蚕丝枕头的优缺点是什么呢?

蚕丝枕头的优缺点是什么
蚕丝枕头的优缺点是什么

1、优点:使用蚕丝的枕头,可以有效的防止夜间的保湿霜被擦下来,尤其是对于晚上有保养的女性朋友们来说,这样能够更好地让护肤品渗透到皮肤,而不被蹭掉。

2、长期使用蚕丝的枕头,可能有助于防止毛躁,或油腻的头皮的形成。

3、对于有哮喘、容易过敏的人来说,选择蚕丝的枕头,在晚上可以利于他们呼吸。

4、蚕丝的枕头相比较棉质的更光滑,容易保持整年的干爽舒适。

5、缺点:因为蚕丝比较稀有且珍贵,所以这种枕头的价格相对会昂贵一些,特别是高品质的蚕丝,那价格也就高。

6、这种枕头比较不好清洗,这么珍贵的枕头,清洗肯定是要很小心。一般建议手工清洗,不宜放置洗衣机清洗,否则容易使其变黄或变形,失去原有的弹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蚕丝枕头的优缺点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