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懿传》中进忠的扮演者是谁

《如懿传》改编自吴雪岚(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讲述了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一生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那么《如懿传》中进忠的扮演者是谁呢?

《如懿传》中进忠的扮演者是谁
《如懿传》中进忠的扮演者是谁

1、《如懿传》中进忠的扮演者是蒋雪鸣。

2、蒋雪鸣,1992年8月30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

3、201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画皮2》,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3年,主演青春校园电影《青春派》。2014年,在喜剧电影《警察不好当》中担纲男一号甄实。2015年,主演青春校园网络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2016年,主演犯罪悬疑电影《黑处有什么》。2017年,主演青春励志剧《热血高校》;同年,在古装宫斗剧《如懿传》中饰演进忠。2018年,出演青春励志剧《全职高手》。2021年,在犯罪动作电影《扫黑·决战》中饰演赵勇;同年,在都市情感剧《心跳源计划》中饰演阮文昭。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如懿传》中进忠的扮演者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