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资生堂安耐晒和蓝胖子区别是什么

防晒霜是必备的护肤品,市面上的防晒有很多,资生堂蓝胖子防晒刷个和安耐晒防晒霜都是很火的防晒产品,两款从质地和防晒效果都有一定区别。那么资生堂安耐晒和蓝胖子区别是什么呢?

资生堂安耐晒和蓝胖子区别是什么
资生堂安耐晒和蓝胖子区别是什么

1、质地:安耐晒和蓝胖子都是资生堂的防晒产品,但质地上两者是有差别的,比如安耐晒的质地比较清爽,但看上去很稀,上脸后不粘;蓝胖子的质地没有安耐晒清爽,但也不会感到油腻,推开没有安耐晒那么容易。

2、颜色:安耐晒使用够效果偏白,美白的效果是要比蓝胖子强的,而蓝胖子使用后颜色接近粉色,修饰的作用没有安耐晒明显。

3、防晒效果:从防晒的效果上来说,两者其实相差很小,都是非常有用的防晒产品,但安耐晒用完容易让人感觉眼睛火辣,它的气味也比较重,而蓝胖子气味比较清香,闻起来很舒服,不会有刺激眼睛的感觉,所以两者各有优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资生堂安耐晒和蓝胖子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