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出远门舍不得孩子心情说说有哪些

俗话说父母在不远游,但是现在总是有很多时刻巫妖离开父母,作为父母自然是心里舍不得的。那么出远门舍不得孩子心情说说有哪些呢?

出远门舍不得孩子心情说说有哪些
出远门舍不得孩子心情说说有哪些

1、第一次自己出远门,内心是挣扎的,没有能诉苦的朋友,放下孩子真的能放下吗?舍不得,有苦不能言,想回头,但有什么理由,宝贝妈妈是爱你的!

2、感受到了孩子出远门的舍不得,明明知道只是去几天也肯定会有人照顾好他,可是还是好想哭

3、舍不得我宝,哭了一场,不想使劲哭怕自己收不住明天眼睛看不成。

4、离别的日子是漫长的,相聚的日子总是那么短暂,最最舍不得是孩子,最让人放心不下的还是孩子,出远门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在之前总想把孩子需要的一切准备妥当,作为妈妈总要想的细微周到,最不能做到的就是经常不能陪在他们身边,我亏欠他们真的很对不起!

5、我能说我现在特别想哭一场吗,不管为了什么,孩子,事业,家庭,我不知道我这个人算不算好人,但是也不是一一个坏人,虽然走到街上看见乞讨的人,不是每个人都施舍,但是绝不会落井下石,每次出远门我都要纠结好几天,就是舍不得孩子,我不敢想孩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出远门舍不得孩子心情说说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