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逗比搞笑的生日祝福语有哪些

生日是指一个人出生的日子。一般在中国比较重视年长者的生日,每一年的生日都是一次家庭的聚会,那么逗比搞笑的生日祝福语有哪些呢?

逗比搞笑的生日祝福语有哪些
逗比搞笑的生日祝福语有哪些

1、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老总重视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爱你,痛苦远离你,开心跟着你,万事顺着你!

2、一年一次就放开玩儿吧,尽情享受。110和119我已经帮你打了,120正在过去的路上!生日拼命快乐!

3、情人是鲜花,握在手里不愿撒;朋友是葱花,哪里需要哪里抓;爱人是麻花,饿了才会想到他。祝小葱花生日快乐!

4、脸皮厚的人我见多了就没见过像你这样厚脸皮的,不就过个生日嘛,还非要礼物,得了,今天就给你加餐吧!猪,生日快乐!

5、遇见你,我的审美变的迟钝;牵手你,寂寞不再跟我约会;拥抱你,寒冷不再对我暧昧;亲吻你,幸福开始向我示爱。宝贝有你生活才美。生日快乐我的亲亲。

6、当你看到这条短信时,哈哈!你已经老了一岁啦!如果你想永葆青春的话,请大声念出下面的字:今天我生日,我好快乐!

7、我让愉悦搅拌了奶油,用幸福烤制了面饼,让欢乐点缀了蛋糕。我兴奋地点燃蜡烛,开心地把蛋糕捧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你: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

8、今天是你生日吗?是的话我就把礼物给你邮寄过去吧!对了,中国邮政会受理“我”吗?

9、为了今天,你已经失眠了364天了,终于等到了今天的到来,可是你却呼呼的睡的正香,蜡烛不吹,蛋糕不切,这个生日白过了,你要有失眠364天了。

10、趁着年轻把能干的坏事都干了吧,过了今天就没几年了……祝你生日快乐,因为你又长了一岁,又比我老了一岁,抓不住青春的尾巴,就闻闻青春的屁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逗比搞笑的生日祝福语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