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陈坤和林志玲演的电影叫什么名字

陈坤,1976年2月4日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那么陈坤和林志玲演的电影叫什么名字呢?

陈坤和林志玲演的电影叫什么名字
陈坤和林志玲演的电影叫什么名字

1、陈坤和林志玲演的电影是《幸福额度》。

2、《幸福额度》由陈正道执导,林志玲、陈坤、廖凡主演的爱情电影,于2011年10月20日在中国上映。该片讲述了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妹妹相信真爱,姐姐则崇尚拜金,寻求另一半。

3、剧情简介,莫晓青(林志玲饰)与李晓红(林志玲饰)是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妹妹莫晓青相信真爱,姐姐李晓红则崇尚拜金。个性率真的莫晓青与交往十年的男友姜成(廖凡饰)存钱购屋准备结婚,却因姜成被人骗光积蓄与房产,愤而分手,一夜之间对爱情彻底失望;而李晓红一直作着自己上司的小三,十年的等待,换来的只是被欺骗而心灰意冷。

关于陈坤和林志玲演的电影叫什么名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