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精粹水和爽肤水的区别是什么

护肤在现代已经成为一门学问,人们受皮肤问题困扰不再盲目地去商店买各种化妆品来试,而是由皮肤科医生开出处方,提供针对性的护肤建议,那么精粹水和爽肤水的区别是什么?

精粹水和爽肤水的区别是什么
精粹水和爽肤水的区别是什么

1、这两种化妆水在吸收的程度上以及适用的皮肤类型上都是有不同。比如说精粹水这种产品是提取自纯植物的,它的成分更加温和没有刺激性,而且精粹水即便连敏感性肌肤也可以使用,它的吸收能力也比爽肤水要更好,所以在安全性上来说,精粹水更略胜一筹。

2、在使用效果上精粹水里面的营养物质含量比起爽肤水要多得多,爽肤水里面几乎是单纯各种成分的添加物,而且它其中的水性成分占大多数,精粹水里面不仅有多种动植物的提取物,而且它还能够给皮肤一定要这样就修复皮肤的作用,所以如果手头上有精粹水的话那么就要使用精粹水来为皮肤护肤,它能够保证让营养更深的进入肌肤。

3、因为精粹水比起爽肤水来说营养更全面,所以它的质地要比爽肤水来的更加厚重,爽肤水的质地比较轻薄像水一般流动性很强,所以爽肤水使用在皮肤上基本上是无负担的,但是精粹水使用到皮肤上需要等待一段时间让其为皮肤吸收,所以精粹水能够深层补水爽肤水大多数作为日常使用。

4、精粹水和爽肤水这两种产品其实选择其一即可,精粹水要比起爽肤水更具有保湿能力,使用到皮肤上能够让后续的保养品更好的被打开通道,能够缓解肌肤干燥的状态让肌肤变得柔软而通透。

关于精粹水和爽肤水的区别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