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雅漾喷雾成分是什么

雅漾喷雾可以说是万能喷雾,是日常护肤常用到的一款喷雾。下面一起来看看雅漾喷雾成分是什么。

雅漾喷雾成分是什么
雅漾喷雾成分是什么

1、水:雅漾喷雾最主要成分是水,而且在里面绝大多数都是这个成分。不过其的水和一般的水不一样,它号称来自朗格多自然公园的天然水,由圣奥迪尔泉直接供应,无菌而且活性很高。

2、氮:在雅漾喷雾里还有一种成分是氮,作用是推进剂,可以促进肌肤对水分的吸收,让喷雾可以更高效的补水,在有些喷雾里也会使用,但一般都是比较高端或质量号的喷雾才会用到。

3、二氧化硅:这个成分也是雅漾比较重要的一种,一般是偏硅酸的形式存在于喷雾里面,作用是提高皮肤的弹性,软化薛官和促进骨骼的生长,用于皮肤上可以提高弹性和抗氧化。

4、微量元素:雅漾喷雾里还含有微量元素,因为水是取自天然矿泉,里面会有一些矿物的含量,所以会有各类微量元素,能够让皮肤的耐受性变强,敏感度降低,所以还适合敏感肌肤使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雅漾喷雾成分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