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熟肉放在冰箱里冷藏可以多久

夏季炎热,食物储存期变短,尤其是肉类比较容易变质,所以我们经常会把食物放在冷冻室里,延长储存期。那么熟肉放在冰箱里冷藏可以多久呢?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熟肉放在冰箱里冷藏可以多久
熟肉放在冰箱里冷藏可以多久

1、熟肉可以在冰箱冷藏室放4天左右,如果是速冻的话大约3个月左右,超过这个时间的肉不建议食用。冰箱存放食物注意事项如下:

2、将熟食放入冰箱前需凉透,没有凉透的食品突然处在一个低温的环境中,热气会变成水蒸气从而促使霉菌生长,导致全部的食物都进行霉变。需要说的是没有洗过的生鸡蛋和面包都是不能在冰箱内保存的。

3、从冰箱取出的熟食一定要回锅加热。这是因为低温只是抑制了细菌繁殖而不是彻底的杀灭。

4、已经解冻过的食物是不能再次放回冰箱的,因为食物的营养成分已经流失了。

5、最好的解冻方式就是在室温下自然解冻,自来水冲淋或者是浇热水都不适宜。

以上的就是关于熟肉放在冰箱里冷藏可以多久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