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浙江传媒大学是几本

浙江传媒学院,简称“浙传”,拥有杭州下沙和嘉兴桐乡两个校区,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入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那么浙江传媒大学是几本?

浙江传媒大学是几本
浙江传媒大学是几本

1、浙江传媒大学就是浙江传媒学院,浙江传媒学院是二本。浙江传媒学院,简称“浙传”,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2、江传媒学院,名副其实,主要还是一个以艺术类为主的大学这里的艺术专业优秀,可以让一个学习不会的学生有美好的未来,雄厚的师资力量,为了学生的前途老师都很优秀。

3、老师都是名牌大学博士毕业,有不少老师是留学回来的。老师都很年轻,很好相处,课堂氛围很融洽。幽默的上课氛围才可以让学生更好的学习。

关于浙江传媒大学是几本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