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篮球比赛中发带有什么用

发带是用于固定头发,多起装饰作用。我们也可以在洗脸的时候使用发带,这样可以将头发都固定在后脑,以便我们更好的清洁面部,洗脸的时候也更加方便。那么篮球比赛中发带有什么用。

篮球比赛中发带有什么用
篮球比赛中发带有什么用

1、戴发带可以为球员带来一些帮助,其中之一就是可以用发带来吸汗,篮球比赛中上场时间很长的球员都会出很多的汗,有时候投篮或者上篮的时候突然有汗珠流进眼睛,就会被干扰了,如果这些汗滴到地板上就会增加地板的滑度,很容易让球员受伤。

2、为了装饰。很多球员都会觉得戴上发带是一件很酷的事情,特别是一些比较年轻的球员,不过发带并不是适合所有球员的,有的球员戴上发带会觉变得很酷,有的反而没有那么好看,效果可以说是因人而异的,并不是适合每一个球员。

3、戴发带可以减少伤病的发生以及保护受伤的头部,有时候在对抗中很容易出现一些摩擦和碰撞,尤其是脑部,甚至有时候摔倒时头部着地的话就会非常的危险,发带虽然不可能完全抵挡这些撞击,但可以缓冲一些力量。

以上的就是关于篮球比赛中发带有什么用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