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aj1鞋码偏大还是偏小

关于AJ的尺码,网上始终有很多种说法,一说AJ鞋码偏大,一说AJ鞋码偏小,还有一说AJ是正常尺码。那么aj1鞋码偏大还是偏小呢?

aj1鞋码偏大还是偏小
aj1鞋码偏大还是偏小

1、aj1的鞋码属于标准码,不偏大也不偏小,如果脚部比较肥胖,为了穿着舒适,最好还是买大半码。

2、作为aj的经典款式,aj1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它也被称为乔丹一代,是耐克公司创建乔丹这一品牌后生产的第一款运动鞋,以红色和黑色为主色调,非常亮眼。

3、迈克尔乔丹是著名的NBA球星,与耐克公司签约后,耐克便开始为乔丹打造形象,并于1985年推出了aj1,当时的球鞋多以白色为主,因此aj1刚推出便凭借独特的色彩吸引了无数消费者。

4、即便时隔多年,aj1依旧是aj旗下的经典运动鞋,也是一双极具传奇色彩的球鞋,它的尺码非常标准,没有太大偏差,购买aj1时,可以根据自己平时穿的尺码进行购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aj1鞋码偏大还是偏小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