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商管理可以考博士吗

市场经济中最常见的一种管理专业,一般指工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是研究工商企业经济管理基本理论和一般方法的学科,主要包括企业的经营战略制定和内部行为管理两个方面。那么工商管理可以考博士吗。

工商管理可以考博士吗
工商管理可以考博士吗

1、可以。但是能颁发工商管理博士的学校不多,工商管理博士(DBA)是具有硕士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历的人员,通过博士学位的工商管理专业的课程考试和论文答辩,成绩合格,达到规定的学术水平而被授予的工商管理博士学位,是专门为工商界高层管理人员、董事长、CEO等高层设计的全面系统的管理课程,体现工商管理最高学术水平。一般工商管理博士有以下几个条件:

2、具有硕士学位或研究生毕业证书或研究生同等学历结业证书。

3、具有八年以上工作经验和不少于五年以上管理经验的企事业高中层管理人员及决策者。

4、具有十年以上教育研究经历的资深教育者及资深管理咨询者。

以上的额就是关于工商管理可以考博士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