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绞蜜蜡属于哪个档次

珀蜜蜡虽然品种繁多且各具特色,但是金绞蜜蜡绝对是非常特殊的一种,因为它是由透明的琥珀以及不透明的蜜蜡相互交织而成的新品种,这种独具特色的金绞蜜蜡往往让人看一眼就可将它牢牢的记住。那么金绞蜜蜡属于哪个档次?

金绞蜜蜡属于哪个档次
金绞蜜蜡属于哪个档次

1、金绞蜜蜡属于中高档,比较难得到,蜜蜡有很多种不同的类型,其中金地蜜可以算是比较特殊的一种。与金珀、华坡等琥珀蜜蜡相比,这个金绞蜜蜡更有价值。但是没有老蜜蜡那么受欢迎,也没有白蜜蜡那么稀有。

2、金绞蜜蜡最大的特点就是纹路万千,个性独特。鸡油黄蜜蜡的魅力无需置疑,但是再美的东西看久了难免会觉得单调,尤其是大家都喜欢的东西很容易“撞脸”,在这个蜜蜡收藏火热的年代,一不小心出门跟人‘撞蜡’还是很尴尬的。

3、一般的金绞蜜蜡在价格上也就百来元左右的克价,但是瓷白纹理的金绞蜜无疑是金绞蜜中的王者,价格上已经接近瓷白蜡,而发黄,发红的金绞蜜价格丝毫不逊于鸡油黄和鸡油红的纯蜜蜡,而且就市场反应来看,销量更好。

关于金绞蜜蜡属于哪个档次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