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描写秋雨的句子有哪些

秋雨是五彩缤纷的,在稻田里,秋雨是金黄的;在洒落的土地上,秋雨是火红的。下面一起来看看描写秋雨的句子有哪些?

描写秋雨的句子有哪些
描写秋雨的句子有哪些

1、秋雨是那么的缠绵,凄凉,她推开了秋天的大门,预示着我们:秋天已经来到。她的美丽感染了棵棵树木上的叶子,叶儿欲追寻她的足迹,随风飘落,在空中不停的舞动,给人以静静的遐想和沉思。

2、秋雨冰凉,因为它从那么高那么高的九重天上掉落,太高了太高了。“高处不胜寒”,所以怎会不冷呢?秋雨苦涩,从那么高那么高的天空掉落又渗入那么深那么冷的地下,怎会不苦、怎会不涩呢?秋雨是泪,是天空的泪水,冰冷彻骨,所以挨到秋雨的东西,才会都准备冬眠吧?只有松柏不会,因为松柏的根扎得那么紧那么深,深到秋雨都无法到达,深到让松柏有一颗古代斯巴达战士般的心,早已容不下柔情,早已感受不到秋雨的冷、秋雨的苦、秋雨的痛……。

3、俗话说得好“一场秋雨一场寒”,当你躲在房檐下躲雨的时候,当你躲在空旷地方的时候,当你躲在没人地方的时候,你似乎就会听到了秋雨“沙沙沙”的声音,我打开窗户,伸出我的小手,“嗒”一滴秋雨落在了我的手里,我看了看雨滴,秋雨像珍珠一样晶莹剔透,这秋雨不光代表着凄凉和伤感,还代表着一种非同寻常的气息,对啦!我明白了,这里面还含蓄这一种丰收的气息,秋雨落在高粱上,高粱笑红了脸,秋雨落在稻谷上,稻谷笑弯了腰,大地一片金黄……啊!好一派丰收的景象!

4、夜雨潇潇,金风细细,叶叶梧桐坠。躺在床上,聆听窗外的雨声,如歌般美妙,如诗般惬意,好似行云流水,又宛似一位娇滴滴的姑娘在窃窃私语。这是秋雨吗?是,它是。但它不再是那令人忧愁的秋雨,而是充满希望的。就像生命一样,有伤心也有快乐。这条路上也许风景凄清,但也许下个转折口,将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景色:微雨朦朦,烟云笼罩,小径红稀,芳野绿遍,翠叶藏莺,朱帘隔燕……。

5、打开窗户,清新的芬芳随着泥土的飘香扑面而来,那意蕴仿佛诗歌般凝练优雅。我要三分易安的婉约,三份东坡的豪迈,三分陶潜的淡泊,三分李白的旷达,三分纳兰的心绪,凑成何等的惬意,再来倾听这自然的雨声。

关于描写秋雨的句子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