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尔湾有什么背景

尔湾(Irvine)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橘郡(橙郡)的一个城市,由著名建筑师William Pereira规划设计,于1971年12月28日建市。那么尔湾有什么背景呢?

尔湾
尔湾

1、尔湾是一个一开始就经过规划的城市,而且是由私人公司投资慢慢发展起来的,他就是由尔湾家族成立的尔湾公司。

2、1959年尔湾公司应加州大学的请求,同意捐出1000英亩土地作为加州大学校区。当时的州政府也捐出额外的500英亩土地作为校区。尔湾加大聘请的建筑师威廉·佩德拉和尔湾公司策划部门则认为,有必要在环绕大学的社区建立一个容纳5万人口的城市。

3、根据他们绘制及拟定的开发计划书,这个新城市需拥有工业区、商业区、住宅区、休闲区及绿地等。更因为在1970年,现为尔湾商业综合体的前身“尔湾工业区”开始对外开放,而龟岩、大学公园、牧场、核桃及Culverdale等住宅区也在同年陆续建成。

4、1971年12月28日,经过社区居民投票,尔湾市正式成立。

以上就是对于尔湾有什么背景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