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宇智波鼬相貌衣着怎么样

宇智波鼬,日本漫画《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重要人物。火之国木叶隐村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宇智波佐助的哥哥。那么宇智波鼬相貌衣着怎么样呢?

宇智波鼬
宇智波鼬

1、幼时黑色短发和黑色瞳孔,上下眼角的眼睫毛很长,精致的五官与母亲相似,但同时也继承了父亲的泪沟(不是法令纹,法令纹是位于鼻翼两侧向下延伸的,特此纠正)。肤色方面在动画和漫画中有些区别,漫画中的鼬皮肤是相对白皙一点的。

2、常穿着印有象征宇智波一族团扇的普通忍者服。稍年长时脸部便出现泪沟,变为长发的头发虽然看起来发型无变化,但过长的头发还是绑了起来(漫画第一部中,鼬的两鬓是比较短的,动画则将长度画过了脸颊)。服装也在不断更换。

3、在暗部时,则是在宇智波族服的基础上再穿上暗部的服装,背着一把武士刀。

4、在晓组织时,则是和其他晓组织成员一样的黑底红图案的晓组织制服,制服下只是一身简单的短袖黑衣,手脚的指甲都涂上了暗紫色的指甲油。

5、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以秽土转生形式复活,鼬穿上了一身红色的风衣,肤色也因为秽土转生的缘故变得苍白。

以上就是对于宇智波鼬相貌衣着怎么样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