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大陆和倪妮演的电影叫什么

王大陆,1991年5月29日出生,中国台湾演员、模特。 2008年出演“弯道情人”系列广告为观众所知。那么王大陆和倪妮演的电影叫什么呢?

《28岁未成年》
《28岁未成年》

1、王大陆倪妮演的电影只有一部,叫《28岁未成年》,是由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的奇幻爱情片,由张末执导,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等主演。

2、该片讲述了28岁的凉夏身陷糟糕的感情生活不能自拔,意外“心智”重返17岁,并在17岁凉夏的帮助下认清自己、找回初心的故事。

3、剧中倪妮饰演凉夏:凉夏在好朋友白晓柠的婚礼上要求与恋爱10年的男友茅亮向自己求婚,谁知被拒绝陷入爱情困局,随后因为内心苦闷开车出了车祸,导致间接失忆重返17岁。

4、王大陆饰演严岩:机车少年严岩、被小凉夏疯狂追求,帅气深情的他在青春正好时与小凉夏谈了一场近乎完美的恋爱,同时也上演着特别的三角关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王大陆和倪妮演的电影叫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