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刘欣桐是谁扮演的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根据郑媛的小说《玻璃鞋》进行改编,讲述了“腹黑总裁”利耀南与善良活泼的“灰姑娘”刘欣桐之间历尽艰辛的爱情故事。那么《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刘欣桐是谁扮演的?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刘欣桐是谁扮演的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刘欣桐是谁扮演的

1、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中的女主角刘欣桐,一个贫民之家的女孩。由周冬雨饰演。

2、刘欣桐美丽善良,单纯可爱,与母亲相依为命,成长在贫民之家的平凡女孩,后却意外得知自己竟然是红狮集团的“凤凰女”。生活瞬间发生颠覆之后,更不可救药的爱上了与自己毫无血缘的表哥利耀南。在经历一系列风波后,又被爆出自己不是纪岩闵亲生女儿的真相。不知如何进退的她经历了欺骗、背叛和别离,终于有了救赎和收获。

3、周冬雨,1992年1月3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级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0年,因主演张艺谋执导电影《山楂树之恋》被观众熟知,并凭借此片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第56届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等多个奖项。

关于《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刘欣桐是谁扮演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