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去胡子的方法有哪些

胡子是人体内雄性激素引发的一种生理现象,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可以长胡子。那么去胡子的方法有哪些呢?

去胡子的方法有哪些
去胡子的方法有哪些

1、激光去胡子:想要永久去掉胡子,可以选择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激光手术,激光手术通过光热动力学原理直接深入破坏脑囊深处使其丧失再生能力,而且还不会对胡子周围的鼻子等部位造成损伤破坏。

2、冰点去胡子:想要永久去掉胡子,可以选择去正规的医院进行冰点手术。冰点手术属于激光手术的一种,其能够选择性的穿透到毛囊内部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产生选择性的破坏作用,使毛囊变性萎缩,起到永久去胡子的目的。

3、点解去胡子:想要永久去掉胡子,可以选择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电解性永久脱毛手术。点解是通过将一个带电流的小探针插入毛囊中利用电流破坏毛囊并且防止其再次生长出来。

4、强脉冲光去胡子:如果想永久的去掉胡子,可以去正规的医院做强脉冲光去胡子手术。但是要注意这种方法使用的人群是胡子乌黑粗壮、肤色也偏黑。

5、漂黄剂去胡子:胡子部位的毛如果是比较细又比较少的话是可以使用漂黄剂将胡子全部染白染黄,从视觉上感觉将胡子全部清除了一样。注意这种方法并不适合所有人,而且不是真正将胡子永久去除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去胡子的方法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