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s925会不会掉色变黑

女孩子都是比较爱美的,在日常生活中也会经常买一些首饰,例如银饰。银饰的种类有很多种,常见的有s925银,那么s925会不会掉色变黑?下面一起来看分析。

s925会不会掉色变黑
s925会不会掉色变黑

1、s925不会掉色但会变黑,因为s925是纯银,含银量是92.5%,是不会掉色的。但s925会变黑,s925长时间与空气接触后会生成氧化硫,导致s925变黑变黄。

2、s925在接触到含酸性的物质后会变黑,因此在不佩戴s925银饰的时候应该将它用密封袋装好保存或者是放到首饰收纳盒中存放,防止s925与空气接触而氧化变黑。

3、当s925氧化变黑后,可以用专业的银饰擦银布擦拭s925表面,擦银布中含有清洁成分,不会对s925造成损害。或者用牙膏和一点清水涂抹在s925表面,轻轻搓洗后再用清水洗净,s925就恢复光亮颜色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s925会不会掉色变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