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视剧《神话》的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神话》于2010年1月2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全国首播。很多人都不知道的结局,那么电视剧《神话》的结局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电视剧《神话》的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神话》的结局是什么

1、电视剧《神话》大结局是玉漱死在了秦宫墓中,易小川因为吃了长生不老药活了数千年,从穿越到的秦朝一直活到现代社会,所以最后一幕变成了一个老头,而易大川和高岚他们则只是经历了几个月的时间而已。在秦宫古墓的时候,高岚想和小川玉漱同归于尽,但是不知为何他们的身体突然发出蓝光,头发瞬间变白,精神也变得疲惫。

2、《神话》是由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穿越剧,成龙担任总监制,唐季礼任艺术总监,蒋家骏执导,胡歌、白冰、张世、张萌、陈紫函、金莎、任泉等主演。

3、该剧改编自电影版《神话》,全剧剧情采用古今交错的形式发展,讲述了80后青年易小川在一次偶然的际遇下穿越回到秦朝,经过一次次的奇遇和历险,逐渐蜕变成为仁心济世的一代大将,谱写了一段感人至深的神话。

关于电视剧《神话》的结局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