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红书品牌影响有哪些

小红书是一个生活方式平台和消费决策入口,创始人为毛文超和瞿芳。截至2019年7月,小红书用户数已超过3亿;截至到2019年10月,小红书月活跃用户数已经过亿,其中70%新增用户是90后。那么小红书品牌影响有哪些呢?

小红书
小红书

1、在小红书上,来自用户的数千万条真实消费体验,汇成全球最大的消费类口碑库,也让小红书成了品牌方看重的“智库”。欧莱雅首席用户官Stephan Wilmet说:“在小红书,我们能够直接聆听消费者真实的声音。真实的口碑,是连接品牌和消费者最坚实的纽带。”

2、小红书成为了连接中国消费者和优秀品牌的纽带。通过小红书,中国消费者了解到了国外的好品牌。比如,Tatcha在美国口碑很好,在中国却默默无闻,用户在社区分享消费体验后,它渐渐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现在,小红书成为Tatcha在中国的唯一合作方。

3、小红书也致力于推动中国的品牌走向世界。小红书上已经聚集了一批优秀的国产品牌。借助于小红书社区的口碑模式,这些品牌不必将大量的资源投入到广告营销中,而是可以专注于设计和品质。小红书创始人瞿芳说:“我们相信,只要将最好的设计、最优的品质和消费者对接,一个具有市场潜力的中国品牌就会冉冉升起。

以上就是对于小红书品牌影响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