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德云社徒弟中辈分最大的是谁

德云社是中国最著名的大型专业相声社团之一,全称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曾经名为北京相声大会,2003年更名为德云社。那么德云社徒弟中辈分最大的是谁。

德云社徒弟中辈分最大的是谁
德云社徒弟中辈分最大的是谁

1、德云社辈分是按照云鹤九霄排的,所以德云社徒弟中云字辈,辈分最大,云字辈徒弟有岳云鹏、栾云平、孔云龙、李云杰、陶云圣、李云天、赵云侠、朱云峰、张云雷。

2、岳云鹏:岳云鹏,原名岳龙刚,1985年4月15日出生于河南濮阳,中国内地相声、影视男演员。2004年,投身相声界,拜郭德纲为师,主攻相声、太平歌词、竹板书。2005年,首次登台演出。

3、栾云平:栾云平,1984年3月20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相声演员、影视演员,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德云社成员,现任德云演出一队队长。2006年德云社成立十周年庆典前夕,同何云伟、曹云金、孔云龙、于云霆一同行了拜师大礼,成为了郭德纲的正式入门弟子。2017年主演都市情景喜剧《林子大了》。

4、孔云龙:孔云龙,原名孔德水,中国内地相声男演员,北京德云社成员之一,曾与岳云鹏、栾云平、陶阳并称为“德云四少”。2004年孔云龙结识师父郭德纲,开始学习相声,常演的节目有《地理图》、《竹城水寨》、《白事会》、《八大吉祥》等。

5、朱云峰:朱云峰,本名朱建峰,艺名烧饼,1991年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相声演员。曾随来宝刚先生学习快板,相声作品主要有《买卖论》、《新警察故事》、《智力测验》等。

6、张云雷:张云雷,本名张磊, 1992年1月11日出生于天津市,中国内地相声演员、影视演员、歌手,德云演出八队队长。2011年,张云雷结束倒仓期,回归德云社;同年,参加郭德纲单口相声专场,从而正式复出。

以上的就是关于德云社徒弟中辈分最大的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