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先婚后爱电视剧有哪些

在现在的社会当中,有很多人喜欢先婚后爱这种婚姻,那么先婚后爱电视剧有哪些呢?

先婚后爱电视剧有哪些
先婚后爱电视剧有哪些

1、邢昭林、梁洁《双世宠妃》。根据梵缺的小说《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改编,讲述了在一个架空的世界,现代都会,一个极品售楼小姐曲小檀(梁洁饰),没想到被神秘的玄灵大陆力量所影响,穿越来到了东岳国,化身成为曲尚书府中的二小姐曲檀儿(梁洁饰)。由于带着现代人的思维和习惯,所以她极度不适应古代的生活。在此之后,她种种乖张反常的要求把曲府上下忙得死去活来,怨声载道。可是意外的跌落,又让曲檀儿变成了真正的文静的曲家二小姐。从此之后,她时而疯癫,时而文静,令周围的人不胜其扰。在此期间,她奉命嫁给东岳国八皇子墨连城(邢昭林饰),但是因为曾和大王爷墨奕怀(王瑞昌饰)纠缠不清,使得这个性格多变的女子成为了很多麻烦事的导火索。

2、邢昭林、梁洁《你是我的命中注定》。讲述了律师事务所行政助理陈嘉欣和年轻有为的企业继承人王析翊,偶然相遇在一次邮轮之旅上,互生情愫,步入婚姻殿堂。婚后不久陈嘉欣怀孕,住进王家,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地照顾着每个家人。陈嘉欣与王析翊的感情逐渐升温,却不幸意外流产。心碎的陈嘉欣难以走出丧子之痛,在狄伦的帮助下,陈嘉欣远赴匈牙利学习艺术,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成为自信干练的新锐陶艺师。错失爱人的王析翊默默等待三年,体会到成熟男人应该承担的家庭责任与事业担当。一次欧洲出差,王析翊与陈嘉欣在匈牙利重逢,化解了当年的误会,终获原谅。经历过这一切,两人重归于好,携手共度人生的种种难关,共同成长。

3、赵露思、丁禹兮《传闻中的陈芊芊》。讲述了母胎单身七流编剧陈小千呕心沥血写了一部古装题材大剧,原可顺利开机,却因为演员韩明星对剧本感情戏质疑过多而崩盘。愤懑难平发誓要证明自己能力的她,意外卡进了自己的剧本,变身花垣城地位尊贵但恶评满满的三公主。原本一个活不过三集的小女配,为了活命开编剧副本,逆转荒唐人生,在不懂套路的犬系少城主韩烁和人设完美外貌满分的花垣城司学裴恒之间,最终学会爱与成长。

4、任嘉伦、景甜《大唐荣耀》。讲述了沈珍珠出身名门,被选为广平王李豫之妃,生下长子唐德宗李适,后被李适追封为睿真皇后。她只是一介江南女子,内心善良,心存社稷,与人为善,在安史之乱之时只愿留在长安与百姓共同进退,被长安百姓所尊重。离散之中虽有大将默延啜对其追求,但仍坚守对李豫的爱。唐朝收复长安后,流散之人不得入宫,但李豫一心要接珍珠回来,珍珠以李豫太子前程为重,重回民间,后李豫多处寻找,珍珠始终不愿入宫,只愿成全李豫。她凭着达礼知书的才识,和德才兼备的优良品质,赢得李豫一生对她无法忘怀,而她又不事奢华,以一个和字协理后宫,知民间百姓疾苦。一代才女沈珍珠为唐朝中期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历史贡献。

5、鞠婧祎、张哲瀚《芸汐传》。改编自网络超人气作家芥沫小说《天才小毒妃》,讲述了韩芸汐身为太医之女,自幼丧母,历经各种磨难,依然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芸汐颇有医学天赋,精通传统医术,却因此遭受各种妒忌和排挤。机缘巧合之下,芸汐嫁给了秦王龙非夜,从此陷入波谲云诡的宫廷斗争之中。芸汐凭借高超的医术、睿智的头脑和善良的内心,为朝中大臣破解剧毒,帮助秦王识破内奸,为全国百姓解除鼠疫之祸,成功救治感染怪病的太子。芸汐不仅以医者仁心的态度深受百姓爱戴,而且协助秦王打破了各种祸国殃民的阴谋诡计,平息了楚氏兄妹倒行逆施的动乱。经历过一系列人生变故,芸汐的医术更为精湛,而且赢得了秦王的倾心爱慕。两人看淡名利,共同钻研医术,最终离开喧嚣的宫廷,归隐山林,过上了与世无争的幸福生活。

关于先婚后爱电视剧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