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化茧成蝶怎么造句

化茧成蝶也作“羽化成蝶”。原意指蝴蝶幼虫由蛹,经过蜕皮,变化为成虫的过程。寓意人经历成长,蜕去丑陋的无用的,变得智慧、美丽。也常用作形容女孩由年龄的增长而变得美丽翩跹。

化茧成蝶
化茧成蝶

1、想念是茧,层层叠叠,爱是利剑,能够突破一切,所有的离别,其实都是爱的考验,为了破茧成蝶。

2、以前那种只听楼梯响,不见人下来的等待就要破茧成蝶。

3、忍受得住破茧成蝶的痛,才担得起振翅高飞的美。

4、逼着自己埋进去,埋进各种各样的伪装,埋进密不透风的黑茧,为的只是有朝一日破茧成蝶。

5、曹文轩通过对少年心理的深度把握,再现了少年确立自我,建构人格,并最终破茧成蝶的成长过程。

6、王城的姓氏都改写我还在这里守着夜,等什么从灰烬里面破茧成蝶。

7、熬不是死撑着,熬是为了更好地破茧成蝶,在熬的过程程中让自己逐渐强大。

8、想念是茧,层层叠叠,爱是利剑,能够突破一切,所有的离别,其实都是爱的考验,为了破茧成蝶。我说雨会来,你说云不在,谁还记得那年夏天,那条小路,那阵风,那片海。

9、在尝试中成长。退缩时,怀想每一次木棉花开,每一次破茧成蝶。在尝试中成长,就能看到,自己的人生,春暖花开。

10、自从119章主角熊清浦悟道后,仿佛破茧成蝶,主角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拘束和放不开,将会变得畅快淋漓,敬请关注!

以上就是对于化茧成蝶怎么造句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