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明道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明道(Ming Dow),本名林朝章,1980年2月26日生于台湾省新北市,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节目主持人、制片人,毕业于崇右技术学院。那么明道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明道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明道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天使的幸福》。该剧讲述了一个海岛的村庄里,美丽乐观的单亲妈妈李晓涵与富家子弟出身的医生安杰罗之间完美动人的爱情故事。该剧中明道饰演安杰罗,被称为是“冷面鬼手医师”

2、《咱们相爱吧》。该剧讲述三个努力寻求新生的女人,面对各自的爱情挑战,经历沧桑但仍选择有尊严的生活的故事。这部剧中明道饰演黄绍谷,历经多番磨难终于和初恋女友蔡春妮,走到一起。

3、《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该剧改编自海棠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女主角陈白露在生活境遇一落千丈后,仍保持高贵姿态,不向命运低头,一路坎坷地追求属于自己的生活与爱情的成长励志故事。

4、《幸福一定强》。该剧讲述尹定强与贫家女潘晓诺喜结连理的故事,其中还穿插了李易峰和牛萌萌扮演的另外一对情侣的爱情故事。据中明道饰演尹定强,外号叫做“一定强“,一听这名字就知道肯定是非常坚强,放荡不羁的。

关于明道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