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神仙贵妇膏怎么分辨出真假

神仙膏也叫贵妇膏,胎盘膏、美颜膏,含有多种营养针对皮肤起到抗衰老、美白淡斑等,受千万女性的喜爱和认可,那么神仙贵妇膏怎么分辨出真假呢?

神仙贵妇膏怎么分辨出真假
神仙贵妇膏怎么分辨出真假

1、看质地:正品贵妇膏的膏体呈豆渣质地,颗粒感十分强,很好吸收。而一些假品,大多为冰激凌状,与普通面霜看起来一样。只要是使用过贵妇膏的朋友,一般都能通过这样来辨认。而第1次使用贵妇膏的朋友,则不一定会很好的辨认。

2、是否进口:很多人总觉得外国的月亮圆,对于护肤品,也是如此。不少无良商家为了让自己的产品高大上一些,说自己的贵妇膏是新加坡进口的,其实这是骗人的。

3、闻一闻:假货和正货都是有味道的,但是闻起来的时候,感觉很不一样。正i品的香味,柔和清淡,闻着十分的舒服。而假货的香味,因为是化学香精调制,闻起来有刺鼻感,有点不好受。

关于神仙贵妇膏怎么分辨出真假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