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与火之歌》结局是什么

《冰与火之歌》(A Song of Ice and Fire)是由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所著的严肃奇幻小说系列。那么《冰与火之歌》结局是什么呢?

《冰与火之歌》结局是什么
《冰与火之歌》结局是什么

1、《冰与火之歌》的结局剧情:詹姆劝不动瑟曦,只能直接表明他的态度,说明他不会食言会坚持与丹妮莉丝他们一起对抗死人军团。瑟曦听到詹姆的表态,马上判给詹姆一个叛国罪,想逼詹姆留下来,可詹姆却依旧坚持北上。瑟曦也是不肯改变主意,也不忍心杀了詹姆,唯有让詹姆离开。

2、山姆威尔因为知晓了琼恩要对抗死人军团,赶到北境想帮琼恩,而他一抵达临冬城就见到了布兰,布兰则把琼恩正赶回北境的消息告诉山姆威尔。布兰说明,琼恩不是奈德的私生子,他其实是雷加坦格利安和他们的姑姑莱安娜生的私生子。

3、山姆听闻立即纠正,琼恩不是私生子,而是雷加与莱安娜的正统继承人。布兰听闻马上用三眼乌鸦的能力见到了雷加与莱安娜的婚礼,并表示琼恩是铁王座的第一合法继承人,他们必须告诉琼恩真相。而在回北境路上的琼恩与丹妮莉丝相爱了,提利昂默默地看着他们在一起。

4、在东海望,北方静寂无声的雪地中,突然出现了成千上万的死人军团,巡视塔上的人正发出警报之声时,夜王骑着冰龙韦赛利昂而来,瞬间间将长城摧毁。死人军团越过长城,浩浩荡荡,直逼临冬城。

关于《冰与火之歌》结局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