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秋天有什么花开

秋季,是“春夏秋冬”四季之一。在我国,传统上是以二十四节气的“立秋”作为秋季的起点。进入秋季,意味着降雨、湿度等趋于下降或减少,在自然界中万物开始从繁茂成长趋向萧索成熟。那么秋天有什么花开呢?

秋天有什么花开
秋天有什么花开

1、桂花:桂花为中国的十大传统花卉之一,花色主要为金黄色,花期在9-10月上旬,花开时陈香扑鼻,令人神清气爽。

2、菊花:菊花可谓是当之无愧的秋天的主人,花开在9-11月,种类繁多,有很高的观赏价值,在古代还有长寿和吉祥的含义。

3、金花茶:金花茶的花色为金黄色,在花开时有碗状、杯状也有壶状的,多姿多样,非常的耀眼夺目。

4、昙花:昙花的花期较短,但是花朵非常美丽高贵,花香四溢,且能释放负离子,使室内的空气更加清新怡人。

5、含羞草:含羞草就像它的名字,碰到它则会闭合。它的花朵非常漂亮,楚楚动人,给人以清秀文弱的印象。

关于秋天有什么花开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