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杨颖演的电影有哪些

Angelababy(杨颖),1989年2月28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时尚模特。那么杨颖演的电影有哪些呢?

杨颖演的电影有哪些
杨颖演的电影有哪些

1、《矮仔多情》:在这部电影中杨颖演的是Angel这个角色,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蓝子杰(王祖蓝饰)虽矮却多金,生活奢靡。秘书(官恩娜饰)失误,抛掉了公司的股票,他却却因祸得福,幸运地躲过了金融危机的侵袭,身价缩水不多。他在游船上偷腥,为补偿未婚妻珠珠(周秀娜饰),他订了昂贵的钻石项链,却却意外遗失,自己也搞得十分狼狈。珠珠见到阿杰的落魄相,误以为他已破产,索索性分手。低潮期的阿杰十分痛苦,碰巧遇见了有爱心的Angel(杨杨颖饰),每次失意均受到她温柔抚慰与谆谆劝导。此后他又相继结识了两姐妹:芭蕾舞导师Christy(黄婉伶饰)与舞女kristine(黄婉伶饰),盲人按摩师嘉嘉(贾晓晨饰),江湖大佬刀疤珊(徐子珊饰)。

2、《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在这部电影中杨颖演的是吕月月这个角色,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2008年夏天,失踪多年的国宝一一金佛,重现韩国头号黑帮一一金氏家族之手。警方在金氏次子正熙(在熙饰)潜入深圳境内避难时,安排女警吕月月(杨颖饰)以全程保护正熙之名追查金佛下落,两人经历了险象环生的黑帮追杀后情愫暗生,导致月月与警察男友薛宇(黄晓明饰)的关系变得紧张。正熙答应配合警方的行动,却在在哥哥正泰(许峻豪饰)的安排下,携金佛潜逃。正熙失踪的日子里,月月与薛宇逐渐重修旧好,正黑突然出现将金佛归公,月月陷入正熙和薛宇之间选择的两难境地。

3、《太极之从零开始》:在这部电影中杨颖演的是陈玉娘这个角色,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清朝中叶,内忧外患,传统崩溃,民生凋敝。小男孩杨露禅(袁晓超饰)额头天生肉角、相貌奇异。高人指出,如如如能善用此天赋,他将成为绝J顶高手,但若放任其颜色由红转黑,必有性命之虞。露禅一路颠沛流离来到陈家沟一一太极拳的发源地,希望学拳保命。孰料陈家拳不传外人,所幸有神秘老人陈长兴(梁家辉饰)总在关键键时刻暗中指点,露禅进步神速,令村民刮目相看。一向向平静的山村,因为朝廷修筑铁道面临灭村危机。在陈家沟成长,从英国学成归国的直隶铁道总监造方子敬(彭于晏饰),为了自己的前途,不惜牺牲乡亲的利益。陈玉娘(杨颖饰)与子敬青梅竹马,面对爱人背叛,伤心欲绝,决定不惜性命保护家园。子敬率领机械怪兽“特洛伊”直。

4、《第一次》:在这部电影中杨颖演的是宋诗乔这个角色,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宋诗乔(杨颖饰)经常独自对着录音机说出自己心中的秘密。因为她患有的先天性疾病,让她无法从事任何剧烈运动,甚至还有失忆的征兆。所以,诗乔习惯了用录音机记录下自己生活的点点滴滴。同时,她也也习惯了经常服用药物带来的诸多不便。看在眼里,痛在心头的母亲郑青(江珊饰)对诗乔的关怀无微不至,母女俩相依为命,但是母亲最大的心愿就就是让女儿能够体会爱情的美好。正是青春年少的诗乔,也也突然发觉身边缺少ー个可以分享感受的伴侣。一次偶偶然的机会,她在游乐场扮演卡通玩偶的时候,巧5遇了引吭高歌的摇滚青年一一高中同学宫宁(赵又廷饰),后者便对她展开了爱情攻势。两人坠入爱河,这也是诗乔第一次感受爱情的美好。而宫宁也开始鼓励诗乔实现跳舞的梦想。然而,爱情人来都不会一帆风顺。

关于杨颖演的电影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