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容小觑怎么造句

不容小觑,汉语成语,拼音是bù róng xiǎo qù,意思是不能小看,不能轻视。那么不容小觑怎么造句呢?

不容小觑怎么造句
不容小觑怎么造句

1、七大沟通的坏习惯偶尔发生已经不容小觑,如果演变为习惯性行为后果不堪设想。

2、他这人浑俗和光,韬无养晦,不容小觑。

3、当然了,购物的潜在力量也不容小觑。

4、酰胺键的重要性不容小觑的科学。

5、而视觉广告在树立品牌形象和推销品牌方面的作用更是不容小觑。

6、现在粉丝的系统性不容小觑,国内明星粉丝团已发展近似于一个个民间机构,其间的复杂度和缜密性,则取决于粉丝团体的整体基数和组织能力。

7、不过,韩国队的内线实力仍然不容小觑,目前他们阵中有河升镇、金钟奎、李钟贤、李承俊和吴世根,尤其是金钟奎和李钟贤在上届亚锦赛表现不俗。

8、砭骨的奇寒似又加重了几分,楚烬的蚀心掌果真是不容小觑。

9、屠少杰一阵脚忙手乱,仓促躲避,躲避的身法诡异,不容小觑!他竟然接连地避开,也算有点真本事。

10、但,即便是这种情况,迟家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所以要打迟家主意的人,在心里还是会掂量掂量几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不容小觑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