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萨巴蒂尼品牌什么档次

萨巴蒂尼品牌设计风格大胆而不失前卫传统而不失优雅,赢得了众多欧洲上层社会名流的喜爱,那么萨巴蒂尼品牌什么档次呢?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萨巴蒂尼品牌什么档次
萨巴蒂尼品牌什么档次

1、萨巴蒂尼属于中高档次品牌。萨巴蒂尼的设计风格,面料,款式注入了新鲜的概念与活力,充满了现代感。融入了科学技术,流淌着法兰西的浪漫气质。

2、著名的时装设计师乔治。斯费兹先生于1975年创立于法国巴黎,并在乔治五世大街开设了第一间萨巴蒂尼男装专卖店。其设计风格大胆而不失前卫传统而不失优雅,赢得了众多欧洲上层社会名流的喜爱。至今在欧洲开设了数间萨巴蒂尼专卖店。

3、古老的法兰西丰厚的精神土壤以及浓郁的艺术气息充盈着巴黎时尚界的每一个角落。在新的世纪时,萨巴蒂尼又欧洲流行的时尚带入了中国,他将会拓展更具时尚魅力的民展空间,诠释自我的同时,展现你的生活,融合穿着者与设计者的一体文化。

4、2000年,S.D.Spontini男装品牌带着法国男装的经典与中国男装的梦想来到中国。S.D.spontini的产品不仅具有顶级品牌的奢华和品质,同时拥有不可抗拒的非凡魅力。

以上的就是关于萨巴蒂尼品牌什么档次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