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琅琊榜》一共多少集

《琅琊榜》是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儒意欣欣影业、北京和颂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圣基影业有限公司、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孔笙、李雪执导,胡歌、刘涛、王凯、黄维德、陈龙、吴磊、高鑫等主演的古装剧。那么《琅琊榜》一共多少集呢?

《琅琊榜》一共多少集
《琅琊榜》一共多少集

1、电视剧《琅琊榜》一共54集,自2015年9月份开始播出,一直到现在都深受追捧。胡歌、王凯和刘涛主演;讲述了麒麟才子梅长苏隐藏林殊身份,为赤焰军平反冤案,扶持正义明君登位,为国家奉献自己一生的故事!胡歌凭借此剧获得2016年爱奇艺之夜最佳电视剧演员奖项,演员生涯也因此转型人气更上一层楼。

2、正午阳光出品的影视剧一向以精良和细节控著称,《琅琊榜》的播出更是验证良心出品消息;团队制作精良是一回事,而演员之间的相互成就也是电视剧会火的另一大因素!剧中老戏骨:王劲松、王永泉、郑毓芝很多,敬业等品质深深感染着一众演员!

3、另外电视剧构图、黄金比例更是随处可见,难怪有人说这是一部连端茶倒水都讲究一丝不苟演技的剧组。把最简单的东西做到极致就是成功,《琅琊榜》显然做到了!

关于《琅琊榜》一共多少集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