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开膛手杰克作案特征有哪些

开膛手杰克是1888年8月7日到11月9日间,于伦敦东区的白教堂一带以残忍手法连续杀害至少五名妓女的凶手代称。那么网友们知道开膛手杰克作案特征有哪些吗?

开膛手杰克
开膛手杰克

1、所有被害人都是社会最底层的廉价妓女,除了玛丽·凯莉外都无固定住处。

2、多数被害人都曾结婚并育有子女,后来都脱离家庭而混迹伦敦东区,并且都有同居人。

3、所有被害人都有中到重度的酗酒问题;酗酒也常是这些被害人离开家庭的原因。

4、除了玛丽·凯莉一案外,其余各命案的死者在尸体被发现前一两小时都曾有人目击还在街道上活动,并且都已酒醉。

5、除了玛丽·凯莉一案凌晨三点许有邻居听到一声女人呼救外,其余命案虽然案发地点都离通衢要道不远,附近也多有住家,命案发生时却似乎都悄无声息。

6、警方认定命案死者生前皆未有强烈挣扎的迹象。

7、每一起命案发生前三十分钟到两小时内,都有证人目击死者和一个三十开外、结实、相貌端庄、留须戴帽外貌的男子交谈。

以上就是对于开膛手杰克作案特征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