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hone阻止来电对方能听到什么

iphone如果想要拉黑别人是可以设置阻止对方来电的,这样别人打电话就打不进来了,那么iphone阻止来电对方能听到什么呢?

iphone阻止来电对方能听到什么
iphone阻止来电对方能听到什么

1、设置了阻止此号码来电后,当对方来电时会提示:您拨打的号码无法接通。

2、“正在通话中”。也可以通过类似360手机助手这样的软件,里面有黑名单设置,有个来电转接可以直接设置成空话,那样的话那个人打电话听到的就是此号码是空号。

3、当被阻止的对方打电话时,如果iphone手机没有关机,对方手机会有语音提示“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如果iphone手机已关机,对方手机会有语音提示“您好,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4、可以去越狱下360按全卫士,有拦截设置(可以设置成已停机,已关机,忙音等),设置成什么,对方打通电话就听见什么。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iphone阻止来电对方能听到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