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兰芝睡眠面膜怎么辨别真假

兰芝臻白修护睡眠面膜是一款可爱的胶囊面膜,非常特别,不过也有假货。下面一起来看看兰芝睡眠面膜怎么辨别真假。

兰芝睡眠面膜怎么辨别真假
兰芝睡眠面膜怎么辨别真假

1、包装盒顶部商品名称的文字颜色不一样,正品是灰黑色的,而且字体很清晰,假货是天蓝色的,字体有点模糊。

2、膏体颜色,正品的膏体颜色更浓,假货颜色会清淡很多。

3、瓶身正面文字不同,真货瓶身80ml后面没有其他内容,而假货是有一些文字的。

4、还有封品纸也不同,正品是有封口纸密封的,上面还有兰芝的LOGO水印文字,而假货只有透明的塑料片。

5、可以看瓶底的生产日期,正品的生产日期字体非常精致,而且很小,字间距非常小,是靠着一起的,但整体看上去是非常清晰的,而假货的生产日期是相反的,非常随意,字体也很大,而且字间距很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兰芝睡眠面膜怎么辨别真假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