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百合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白百何,1984年3月1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那么白百合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白百合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白百合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1、《整容日记》从口碑上来看,这部电影是白百合担任主演电影里并不出彩的一部,因为豆瓣评分连及格分都没有,当年上映的时候还被网友们打赏了一个“三观不正”“诱导整容”的标签。于是,不管是口碑还是票房都很一般

2、《滚蛋吧!肿瘤君》这部电影一开始是冲着吴彦祖饰演的帅医生去看的,但最后却被白百合饰演的女主给感动了。讲述了一个励志的女孩,从发现自己患癌,积极乐观的抗癌,到最后死亡的故事。此片虽然是一部悲剧,却给观众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白百合的演技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明明她是笑着的,却能把你看哭。总之,这一部非常好哭的好电影。

3、《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此片白百合只能算是主角团中的一员,并且戏份并不多。她所饰演的这个叫荔枝的片警,喜欢一个人时全心全意的追求,可爱执着。可惜的时候,最后因为自己的职责,失去了性命。这是一个戏份不多的角色,但就是能够抓住我的眼球。

关于白百合演过的电影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