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脑屏幕模糊怎么回事

一些朋友在长时间搁置电脑,或某些对显卡,主板,屏幕外设的不当操作后,屏幕显示模糊,那么电脑屏幕模糊怎么回事呢?

电脑屏幕模糊怎么回事
电脑屏幕模糊怎么回事

1、电脑屏幕模糊有可能是两个原因造成的,第一个原因有可能是我们电脑中的分辨率设置的不恰当,从而出现这种现象。那么只要我们将电脑中的分辨率调成适合的范围内,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首先第一步我们需要单击鼠标的右键,之后选择“属性”这一选项,进入下一页面后,选择“设置标签卡”这一选项,之后便会出现电脑分辨率的滑动条,这时我们可以进行拖动,而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电脑适用的分辨率,调节好之后,便可以按下“确定”按钮。

2、另外还有一种原因导致电脑的屏幕模糊,那就是信号相位与电脑中的像素设置的方法错误,当然出现这个原因出现的概率比较小。如果出现这个问题的话,我们可以恢复电脑的出厂设置,如果进行操作以后,问题没有解决的话,那么我们还需要进入电脑中的“图像调整”,可以进行手动的调节它的清晰度,从而有效地解决电脑屏幕模糊的现象。

关于电脑屏幕模糊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