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陆小凤传奇》的排列顺序是什么

《陆小凤传奇》是由邓衍成、袁英明、武洪武执导,吴峥、邱怀阳等央视组织的编剧组编剧,下面一起来看看《陆小凤传奇》的排列顺序是什么。

《陆小凤传奇》的排列顺序是什么
《陆小凤传奇》的排列顺序是什么

1、《陆小凤传奇之陆小凤前传》。是该系列的第一部,主要讲述的是陆小凤破获伪钞案的故事,虽然名为第一部,但是电影的故事情节是改变而来的,与原著的关联很少。

2、《陆小凤传奇之铁鞋大盗》。在原著情节的基础上,对其进行优化改编,使故事情节合乎逻辑,弥补了原著的一些漏洞,逻辑清晰,故事紧凑,将陆小凤活灵活现的展现在荧幕之前,其故事情节主要是讲述的是花如令帮助儿子破解心魔,精心策划一场杀死铁鞋大盗的故事。

3、《陆小凤传奇之大金鹏王》。主要讲述的是陆小凤抽查青衣楼的时候,发生的一些命案,最终在陆小凤和好友西门吹雪、花满楼帮助下,破解一场阴谋的故事。

4、《陆小凤传奇之绣花大盗》。主要讲述了关于绣花大盗抢劫的故事,故事中的绣花大盗故意放迷惑阵,使案件疑惑重重,最终在陆小凤的努力之下,打破此案。

5、《陆小凤传奇之决战前后》。一个是西门吹雪,一个是叶孤城,两个绝世剑客,定于9月紫禁城之巅上演了一场绝世对决,这一战可以说是古龙小说中最为著名的一战,并不是说对决的两个人武艺高强,也不是因为比武地点发生在紫禁城,而是两个顶级剑客,撇除一切思想,全身心地投入到一场剑道的争论当中,他们之间不是仇人,没有恨,而是互相尊敬对方。

6、《陆小凤传奇之银钩赌坊》。主要讲述了黑虎堂总堂主飞天玉虎,他希望借罗刹牌,达到掌控西方魔教的目的,期间他将仇恨吸引到陆小凤身上,最终被陆小凤平息的故事,经过前几部电影的铺垫,陆小凤系列已经掀起了一起收视率高潮,本片将传统跟创新互相兼容,配合以数字特级制作,将故事情节演绎的淋漓尽致,让人拍手称快。

7、《陆小凤传奇之幽灵山庄》。当陆小凤因误会,而被西门吹雪追杀的时候,陆小凤逃到了一座很少有人知道山庄里,并且在这个山庄里发现了一个隐藏了十年之久的秘密的故事。

8、《陆小凤传奇之剑神一笑》。要讲述了陆小凤破获失踪案的故事,由于上次紫禁城决战,叶孤城输给了西门吹雪,由此一场王权争夺被平息,但由此引发的江湖纷争却刚刚开始,西门吹雪的小舅子离奇失踪,为了调查其中的来龙去脉,陆小凤、西门吹雪、司空摘星踏上了寻求真相的路途。

9、《陆小凤传奇之凤舞九天》。王爷女儿遭到绑架,陆小凤在云游途中听说此事,很感兴趣,于是决定调查此事,没想到此事竟然牵连出真假公主以及王爷府背后的一些列阴谋。

10、《陆小凤传奇之血衣之谜》。深夜之中,戒备森严的皇宫之中,皇帝却被莫名绑架,被逼交出了星邪剑谱,并在逃跑过程中留下了陆小凤的大名,之后天下人都认为这是陆小凤干的。于是陆小凤遭到全城通缉,江湖中人也都企图取其性命领赏,至此,陆小凤踏上了寻找真相来给自己洗脱自己罪名的道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陆小凤传奇》的排列顺序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