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人行》的剧情简介是什么

《三人行》该片讲述了一个医生、一个警察、一个悍匪,在医院发生的一场惊心动魄的交锋。那么《三人行》的剧情简介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三人行》的剧情简介是什么
《三人行》的剧情简介是什么

1、《三人行》讲述悍匪张礼信(钟汉良饰)头部中枪,情况危急,只有6小时最佳手术时间。医生佟倩是一位每天抢跑在救死扶伤第一线的脑外科医生,为了抢救病人的生命,她不惜跟警察陈伟乐(古天乐饰)干硬仗。然而陈伟乐为了掩盖同事违法开枪的事实,不顾正义、知法犯法,并给佟倩施压意欲联手干掉悍匪,却被智商过人的张礼信一举识破。被铐在病床上的张礼信凭借着过人的机智和强大的心理攻势,威胁拉拢医生、激怒警察,成功化解了所有难题阻碍,逃脱在望。

2、《三人行》是由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警匪片,由杜琪峰执导,游乃海监制,游乃海、刘浩良编剧,古天乐、钟汉良领衔主演。该片于2016年6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关于《三人行》的剧情简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