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家辉和张学友一起演的电影有哪些

张学友和张家辉实在是长得太像了,有人说他们亲兄弟,还有人说他们是好基友。其实他们既不是亲兄弟又不是好基友,不过,他们的确是多年的好哥们、好搭档,私下关系好相当好。那么张家辉和张学友一起演的电影有哪些呢?

张家辉和张学友一起演的电影有哪些
张家辉和张学友一起演的电影有哪些

1、多年来,张学友和张家辉一起合作拍过不少优秀电影作品,如《大牌驾到》、《临时同居》、《陀地驱魔人》、《澳门风云3》等。很多人可能只见过电影里的张学友和张家辉,却没见过他们在拍摄现场的画面,场面真的很搞笑,下面一起来感受一下。

2、有网友街头巧遇张学友和张家辉一起拍戏,现场还有一位大家比较熟悉演员曾志伟。拍摄现场,所有剧组工作人员都开始忙碌起来,张家辉正在指导拍摄工作,他身穿风衣,一头白发,看上去虽然显老,但很酷。

3、然而,最有意思的还是张学友的打扮,他头戴礼帽、西装革履,八字胡非常打眼,整个形象看上去非常绅士。当他撑起一把黑伞的时候,远远看上去就像卓别林,让不少网友觉得张学友的装扮太搞笑了,有网友说:我觉得他应该比较适合演卓别林。

关于张家辉和张学友一起演的电影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