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毛林颖主演过哪些影视作品

毛林林,原名毛林颖,1986年10月8日生于浙江省温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那么毛林颖主演过哪些影视作品呢?

毛林颖主演过哪些影视作品
毛林颖主演过哪些影视作品

1、《神雕侠侣》饰演李莫愁。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由北京盛夏星空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林峰执导,佟梦实、毛晓慧、文淇、毛林林、宗峰岩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剧。

2、《谈判官》饰演夏杉杉。刘一志执导的都市情感剧,由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高级谈判官童薇与美国社会隐秘而富裕的华人世家继承人谢晓飞因缘相识相爱的情感故事。

3、《绝代双骄》饰演邀月。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剧,郭靖宇监制,邹集城、刘方执导,王自蹊、于海林、马明、钟静编剧,胡一天、陈哲远、梁洁、梁婧娴、罗嘉良、毛林林、周骏超、郑斌辉、孟丽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自称“天下第一恶”的魔星江小鱼与花无缺相识后行走江湖的故事,于2018年7月23日杀青。

4、《霍元甲》饰演王氏。由柏杉、刘方执导,郭靖宇监制,赵文卓、毛林林、释小龙、张永刚主演的中华武术正剧。该剧讲述了清朝末年,一代武术宗师霍元甲面对内忧外患的国家危难,以中华武术精神抵御外国势力,捍卫民族尊严的传奇故事。

5、《红蔷薇》饰演顾霜菊。由金晔执导,杨子姗、陈晓、毛林林、谭凯、田雷领衔主演年代谍战剧。该剧讲述了不经世事的千金小姐夏雨竹,主动投身革命,与肖君浩并肩战斗,共同为民族复兴奉献青春,逐步成长为一名拥有坚定革命信仰的中共地下党员的故事。

关于毛林颖主演过哪些影视作品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