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林峰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林峯本名林逸峰,生于福建厦门,2岁移居中国香港。林峯小学就读采用国语教学的苏浙小学,因此能讲流利的国语,中学就读圣保罗男书院。那么林峰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林峰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林峰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云海玉弓缘》饰演角色金世遗,首播时间2002年,监制张乾文,合作演员:叶璇、李彩桦、陈国邦、罗敏庄。

2、《律政新人王》饰演角色乐斌/Ben,首播时间2003年,监制梁家树,合作演员:胡杏儿、陈键锋、廖碧儿。

3、《血荐轩辕》饰演角色孟磊,首播时间2004年,监制戚其义,合作演员:汪明荃、罗敏庄、郑少秋、杨思琦、杨雪。

4、《大唐双龙传》饰演角色寇仲,首播时间2004年,监制庄伟建,合作演员:吴卓羲、李倩、杨怡、伍咏薇、胡定欣、唐宁。

5、《天涯侠医》饰演角色齐百恒/Ken,首播时间2004年,监制林志华,合作演员:张家辉、唐宁、陈敏之、黄宗泽、郭羡妮。

关于林峰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