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W两个世界》结局是什么

《W-两个世界》是韩国MBC电视台于2016年7月20日首播的奇幻爱情悬疑剧,由郑大允执导,宋载正编剧,李钟硕、韩孝周主演。那么《W两个世界》结局是什么呢?

《W两个世界》结局是什么
《W两个世界》结局是什么

1、《W两个世界》结局:姜哲在好转之后重新回到了监狱,看到了吴成武写给自己的信,在信中吴成武说自己已经死掉了,他的人生已经结束了,姜哲可以走出漫画世界,而他在漫画里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希望姜哲能够给妍珠幸福,同时不要跟妍珠说自己已经在漫画世界中消失的事情,要让妍珠一直以为自己在漫画世界快乐的生活着。

2、为了让W真正结束姜哲在监狱里待了两年之后才回到了现实世界,而漫画世界中的两年在现实世界里也只过了一个星期而已。妍珠在姜哲死去的车站淋着雨想着姜哲心痛不已,正在这个时候姜哲来到了她的身边。

3、姜哲把在漫画世界里的生活讲给吴妍珠,说很庆幸现实世界里只过了一个星期,妍珠问姜哲父亲怎么样了,姜哲把吴成武画给他的照片拿出来给妍珠看,妍珠泣不成声。

4、姜哲跟妍珠最终在一起了,一切都结束了,吴妍珠和姜哲的结局虽然还是未知数,但一定会漫长而幸福,就像平常的恋人一般幸福。

以上的就是关于《W两个世界》结局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